脑洞清奇、深不见底!

【移动迷宫/TheMazeRunner】【Thominho】New Year新年贺礼一发完

Thominho  跨年发糖啦XDDD

写文的时候BGM是《山丘》整个人都有点惆怅QvQ


New Year


吃完晚饭Minho就偷偷把Thomas拽到了一边,一脸神秘地告诉他一小时之后在树林里见,然后又急急忙忙地走了。


留下一头雾水的Thomas,猜想对方大晚上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避开众人,私下单独和他说。


一个小时后,好不容易摆脱chuck和newt的注意,Thomas独自一人走到地图室,发现Minho站在黑暗中已经等了很久的样子,看到他终于出现了,翻了个白眼甩出一句“跟着我”,就转身钻进了树林。


“……等等,等等!”Thomas赶紧追上对方,拉住不太耐烦的亚洲男孩: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


“……”男孩像是被噎了一下,不知道为什么Thomas 觉得对方甚至有点尴尬,男孩犹豫了一下:“就是,跟我走好了。”


仍然什么都没弄清楚的Thomas只好跟在Minho后面,在月光不怎么清楚的照射下穿过森林和草丛。一路上两人都保持着沉默,绕过林中各种各样黑魆魆的障碍物,在久到Thomas以为都快离开迷宫的距离,前面的背影终于停住了。


没有反应过来的Thomas凭着身体的惯性一头撞向了Minho。


似乎对此早已习惯的Minho提前转身一把接住了他,彼此之间的默契让Thomas知道这家伙的嘴角又快要咧上了天。


确认他站稳了,Minho没有松开抓着他手臂的双手,直接顺势半拖半拽地带着他走到了相对空旷的某处,然后按着他一起就地坐了下来。


直至后背抵上迷宫冰冷坚硬的墙面才让Thomas意识到,他们到了空地的另外一头,远离营地的那一边。


“……为什么要带我——”Thomas的问题又一次被打断,Runner小队长毫不犹豫地直接捂住了他的嘴,命令他:“闭嘴Thomas,安静一点。”


“……”


Thomas不明所以地扭过头看向身边的男孩,对方掰着他的头再次转到面向正前方的样子,没好气地告诉他:“看那边笨蛋,看清楚。”


黑暗中什么都看不清楚,Thomas睁大了眼睛瞪着前面,也只能看到一堆黑乎乎的影子。他在昏暗的光线下努力地调整着眼睛的焦距,尝试辨别出什么东西,但是,什么也没有,除了一堆树枝什么也没有。


Minho似乎在安静之中发出了一声轻笑,他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。在想要跟对方理论之前,突然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蹭过了他的脸颊——柔软,温热的。


Thomas一下子被钉在了原地,心脏一下一下加速跳起来,震得他浑身发麻。


就着这个机会Minho的嘴终于找到正确的位置,对着他的嘴唇碾压下去,湿乎乎的滚烫的舌头侵犯到口腔里。


Thomas觉得自己脑子轰了一下,死机了。


过了一分钟?十分钟?终于占够了便宜的Minho重新坐回Thomas身边,开口说话的时候呼吸有点不稳:“马上就三年了。”


死机的Thomas没有立刻弄明白他在说什么,只是发出了一声无意义的单音:“emm……?”


“明天就是我这里的第三年。从我被笼子送上来,一直到现在……明天是第三年。”Minho瞟了他一眼解释道。


“哦,那挺好的……嗯……喔!等等!你是说你是两年前的明天被送上来的?”重启之后得到这个消息的Thomas感到一阵惊讶。


Minho没有说话,背靠着迷宫的墙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Thomas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他盯着夜色下对方隐隐约约的轮廓边缘,挑着眉毛露出一个微笑:“所以这就是你把我拐到这里的原因?第三年?”


亚洲男孩似乎有点尴尬又有点恼怒:“别试着把我当成一个胆小鬼,你这个笨蛋。”


“不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……谢谢你跟我分享这些。”Thomas凑到Minho跟前,直觉觉得对方似乎在害羞。


Minho径直按下身边那个晃来晃去的脑袋,压到自己的肩膀上,恶声恶气的告诉他:“闭上你的嘴,享受一会安静可以么?”


Thomas乖乖窝在对方肩膀处,陪他一起盯着林地和远处的迷宫,想了想还是开口:“Happy New Year, Minho.”


……


“……嗯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薄荷-ersatz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